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5

 

今兒個,師父一直催我快出門,早了二十分鐘,以為時間綽綽有餘,結果還是趕。


換完道服,(師父要求)先去擲筊解惑。


問:「我這一世的病痛是為了什麼?」

「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嗎?」(陰筊)

「要讓修行能圓滿嗎?」(笑筊)

「為了體會眾生的困痛,寫文章渡世?」(聖筊)


接著打坐四十分鐘,這當中得到三個數字,「三萬」、「十萬」、「一百萬」,代表什麼呢?我知,不可說。


能說的只有……我有很多事得做,不會太早離開,而我在,哥也會在,這樣就好,我答應會甘願把該做的盡力完成。


又問:「祢們會不會煩我問題太多?」

導師回:「有惑,就要問,直到明白。


打坐完,還回不了神,想站著緩緩,竫導師說:「去開天文!」我掙扎著不想寫,回:「哥還沒來!」「去寫,會有人幫你翻。」


寫了五張後,我喊累,竫導師說:「再寫三張,這不同對象的。」

(這是訴狀,不能帶回家寫,而且我不寫,他們會含冤莫白。)


於是,我邊哭邊把後面三張寫完。


師父同意昨天寫的七張和今天寫的後三張,可以分開化掉,但今天寫的前五張要留在神案,隔一夜明天再化。


之後,便是我正式入門的儀式,額頭、脖子、後背、腰部都被蓋上大印。


已經累慘慘了,回家還得再寫天文,而且我還沒請,神都來了,催我快坐好。


寫第一張時,竫導師就說有七張,但寫了三張,祂就不高興跑了,說筆難寫,要換毛筆。


「蛤!我又不會寫毛筆字!」

哥回:「你不會,祂會。」


第四張換鏡導師接手,沒想到第五張又換人,「是誰呢?」寫了兩張之後,竫導師又回來寫第七張,並且同意那五支紅色水性筆寫完再換毛筆,因為我跟祂說「浪費!」


這是祂在入門儀式唸我「嬌氣」的回報。


後來得到提示,第三位是瑪導師。


太酷了!連祂都來了!


祂們知道我在寫「示現我聞」,贊同!
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廿七日

0005


〔開示語錄〕總覽

示現我聞  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prehend2020/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