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6

 

今天,廟裡很「熱鬧」,雖然昨天也挺熱鬧的,但…是不同的熱鬧。


往常師父會一直跟我聊天,今天只講了一下下就叫我專心了,大概擔心我被干擾。


下雨了,天氣轉涼,大家都說冷,就我一直流汗喊熱,這是師父的加持之力。


昨天上午在廟裡寫的那五張天文,今天同意化掉,但昨天下午在家寫的,要我等到十一點才能化掉……是捨不得我嗎?非得那樣留我!


這都沒啥,倒是今天下午非要我開十一張天文,哪招啊!中途喊了兩次累,竫導師就暫時離開,換鏡導師接手,竫導師說最後一張祂要寫,所以當哥說:「已經十一張了。」我回:「我知道。」因為是竫導師回來寫的。


本日開示:「錢,如流,奔之。」(啥?)


【後記】請見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8

錢,如流,奔之。視之無物,隨喜而來。
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廿八日

0006


〔開示語錄〕總覽

示現我聞  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prehend2020/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