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7

 

我:「師父,祢真的被鴨子救過,所以我們不能吃鴨嗎?」

師:「並非吃不吃鴨的問題,最好什麼肉都別吃!」
我:「但醫師說我要補充很多蛋白質……」
師:「所以,沒要求你吃素。」
我:「那鴨肉……」
師:「隨緣!哪天你自然會什麼肉都不想吃了。」

在家打坐,請師父和天公祖來指導護持,被要求要跪著請。開天文前,師父已經在了,所以不需要跪,但寫完之後的恭送,要跪著。

師父要求打坐必須坐完一炷香。

開天文之前,再點一炷香,天文完成後,要發佈「示現我聞」之後才能休息。

要讓眾生看到師父說的一切。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三十日
0007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