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4

 

我問導師,為何是現在,千年前的我,能力不是更好?


導師回,因為你不甘願啊!即使看得再清楚、聽得再明白、感受再深,你都裝不聞,千年又有何用!


再訓,你現在還是不情願啊!原本可以看得更清楚、聽得更明白、感受更深,現在卻不上不下。


於是又一次哭得唏哩嘩啦,那口氣是竫導師吧!完全不容我逃避,也不理我的難過。被唸完,也覺得啥千年的委屈真是狗屁了。


剛剛開天文,依然是第三拜就來了,這回問都不用問,竫導師寫第二張,就跟哥比「七」,寫到第五張,一半就換成鏡導師,風格迥異,連哥都看出來換人了。


一個恣意張狂,下筆很用力,一個溫柔秀氣,下筆很輕。大概是中途換成鏡導師,這次寫完就没昨天那麼累,還記得要喝那杯陰陽水。


問:「知道越多,困惑越多,又會迫切的想知道更多,但知道太多,卻感到更多遺憾,該怎麼辦?」


師父給一個「」字,然後隔了很久,才說「如水,無影無形」。

(啥啊!不懂!

導師說,你哥會懂。)

#哥是神之翻譯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廿六日

0004


〔開示語錄〕總覽

示現我聞  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prehend2020/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