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靖舒小記于庚子年十月初五

 一個半月前,聖母開始教我默籤、卜卦,我不明白用意。


半個月前聖示要開始幫信眾卜卦問事,我還是不明白。

本日開始幫第一位信眾處理之後,終於明白了。

根本不是單純的卜卦啊!是把之前聖母教會我的技能都發揮了。

聖母很滿意我今天的表現,看來養了兩週真的有差,不過三小時早課後,吃了早餐,竟然又睡了兩個小時。
(聖母說我慢慢會習慣,就不會這樣了。)

聖母言:「牽一髮而動全身,不要小看情緒和飲食等小事。」

#安胎神技能GET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#順天聖母 #臨水夫人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