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28

 

我:「師父,有些人病好了又病,沒完沒了,忍不住訴苦,他們累了。」

師:「你也常病,不苦嗎?」
我:「病的時候當然苦,但不病就不苦了,我病的時候會想著不病的時候,苦可以稍微平衡一點。」
師:「倘若你病不間斷呢?」
我:「那我應該會想著讓病時也和不病時一樣,不病時做的事也找一些在病時做。如果什麼都做不了,就努力吃喝睡,努力養著,才有力氣承受。」
師:「每個人都有本帳,能享的樂,該受的苦,清楚劃記,一念一言一行累世添減。」

本日開示:「承人之業,能消己苦。傷人之福,將建己禍。莫以為功過相酬,悖顯不滅。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#順天聖母語錄 #臨水夫人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四月廿一日
0028


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