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18

 

我:「師父,要如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?」

師:「你設定了一個模樣,期待別人那樣看你,在意你,莫非你和設定的模樣不相符?」
我:「一樣的!」
師:「保持這份自信,你不看人,便不知人看你。」
我:「有時候會忍不住。」
師:「別人不喜歡,你會改嗎?」
我:「我管他喜不喜歡!」

本日開示:「我既無意隨他人左右,便無須觀人前後。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#順天聖母語錄 #臨水夫人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四月十一日
0018


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