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靖舒小記于庚子年四月初五

 凌晨三點,師父大概覺得我怎樣都睡不著了,乾脆提點我三件事,之後……我更睡不著了。

哥第一次帶我走進宮裡,是(國)2014年11月22日,那時候我們和 #竫導師 已經相遇,只是祂知道,我們不知道。
(國)2019年12月17日,師父讓我看到一個特別的顯像,很想很想記錄下來,包括之前不可思議的一切,於是哥設立了「示現我聞」,而這其實也是祂讓我們做的,只是祂知道,我們不知道。
最後,才是真正讓我驚呆的事。
我和師父的第一次相遇其實不是(國)2014年的11月,而是6月,祂讓我看到特別的顯像,那情景讓我感到舒服、愉快。
我那時不認識祂,只知道祂叫「#臨水夫人」,一個石塊上刻著那四個大字,可能還有小字,但我看不清楚。
那一天是戊午日,而我是戊午年出生的。
對活在公元紀年與國曆時空的人來說,在今天以前,我不知道自己是戊午年出生的,更不會知道那天是戊午日。
師父再次讓我去看「一切有為法」,並告訴我,祂「都知道」。
當然,師父讓我看到的事沒這麼簡單,但事關天機,我只能說這些。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四月初五
師父訂明日是出外修行日,記錄會晚點。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