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2

 

今天第一次開天文,來了兩位,各寫一張。


第一位來的很急,給我很大的壓力,問祂:「能不能緩緩?」完全不理睬,寫完就閃,還嫌我溫吞。


第二位很溫柔,讓我很舒服的完成,而且祂似乎怕我太累,覺得夠了就結束……其實,我應該還能承受。


兩個聖筊之後,蓋了大印,化掉。


問哥:「有沒有發現兩張字跡不同?」祂們兩位的個性也是迥異。


之後得知,真的有兩位,第一位比較少人知道,第二位就是我常接觸的鏡導師,……第一位往後就稱 #竫導師 (竫讀ㄐㄧㄥˋ)吧!據說是從遙遠的那端來的,比較嚴格些。


昨兒個與哥的對話,都被導師們聽到了,於是祂在今天打坐時給了回應。


#順天聖母 本日開示:「理解、體會天機,是為了能夠通透、無惑,但各自的因緣不可打破,所以必須做到知而不言。


#順天聖母語錄 #臨水夫人
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廿四日

0002


〔開示語錄〕總覽

示現我聞  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prehend2020/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