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

順天聖母開示語錄0001

 

#靖姑娘媽 終於開始認真要求我了……


首先是正式學習打坐,初時非常痛苦,整個人抖得厲害、全身痛、淚流滿面,感覺顏面神經不受控了。


一陣清晰的女聲靠著左邊的耳朵,不斷急切說著:「我會幫你的、我會幫你的……。」但我無法放鬆下來,太難受了。


直到老師飄然出現,站在我右手邊,離得很近很近,似乎能碰到祂的衣角。


原本發燙的體溫,開始有涼風輕拂,所有的不舒服都散去了,逐漸平靜。


接著,像打了嗎啡一樣,頭ㄇㄤㄇㄤ的,身體變輕,好舒服,不想離開。


鏡導師說了大概三句話安撫著我,不管聽沒聽清楚,傻傻的回「好」,回了三次,眼淚再度不受控的落下,一滴一滴。(哥這時才看見我的淚)


明天,哥再載你來,我們練個幾天。


#順天聖母 本日開示:「信仰,是在我們徬徨、困痛時,能夠有一片被撫慰的寧靜,即便留下淚水,也不悲傷。


#順天聖母語錄 #臨水夫人
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三月廿三日

0001


〔開示語錄〕總覽

示現我聞  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prehend2020/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