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

靖舒小記于辛丑年十二月廿三日


 完成七天的法事之後,第八天才是渡千魂最重要的程序。


請地藏王菩薩為蓮花(渡船)祝福加持,請順天聖母作主啟航,之後便是冥界那頭的接引,便不贅述。

「人」即使有不凡的天份、修持,都不會是「神」,許多事做不來,也無須強出頭,盡了人事之後,便是天命所歸。

信神,並非因為神明的能力,而是相信、學習神明的慈悲,所以我們一方面遵循著天數,一方面覺得天無絕人之路,雖未能盡如人意,依然能繼續走下去。

在聖母為法事做最後一道程序的安排時,便讓靖舒先去向道祖、天公祖述職。

道祖要我明年(壬寅年)把道德經讀懂,我才慶幸著有一年的時間,應該還行,道祖接著說:「三個月的時間,之後再來(要考試)」。

我有點慌,上回來,道祖讓我把道德經帶回去看,翻了幾頁覺得難,便擱下了,現在給規定了時間,才緊張起來。

不過也好啦!我這性子,沒這樣,大概再拖個幾年,也看不了半本道德經。

再次提醒,卜卦問事將於農曆壬寅年元月二日重啟,請時間到了再傳資料來,提前等著我們過意不去,但又不能違反規定(聖母指示),好為難吶!請體諒,感恩🙏

預祝大家新春如意,順心平安。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