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

靖舒小記于辛丑年十二月十五日

 #渡千魂之眾神與眾生名冊

聖母帶靖舒進到一個像下水道的地方,黑漆漆的空間沒有一點光,腳下是不及膝的髒水。

靖舒立於水之上,身上發出些微亮光,透過微光能看到水裡有殘缺的屍塊散布,再往深處,看到了些靈體,離得遠遠的,似乎很怕靠近我。

這些靈已經絕望,特別難救,有些是活著的時候便已失去希望,可能得多去幾次,才有可能渡魂。

我問師父:「既然祂們不想被救,為什麼還要救?」師父說:「不是不想被救,是不知道能夠被救。」「而且放著不管,就會魂飛魄散。」

於是,我每天都去那處絕望之境,但突然某天那個空間變得灰撲撲的什麼都看不清楚。

我問師父:「是不是祂們不讓我去了?」師父說是,明日再試。

直到一位母親抱著一個嬰兒往我遞了遞,無法開口,但我明白祂的意思,我問祂:「祢不一起走嗎?」祂艱難的搖搖頭。

能渡一個是一個,在施法過程,陸續有靈體向前,願意離開的幾乎都是為了孩子,最後那位嬰靈的母親也接過孩子,願意跟著走。

因此,這次渡千魂名冊再加上十七位,總共是1317名。

「人間至難,莫過絕望,不知可能,未欲求生,死猶沉淪,自避於渡,久而魂滅,何以援之,一晌願離,天地不棄,出淤之蓮,無絕其豔,拂去染塵,玉瑕得光。」

願發心助念者,請於農曆十二月十五日至廿一日,持誦大悲咒七次,稟請順天聖母作主迴向。

迴向文如下:

奉請順天聖母作主,以弟子持誦大悲咒功德,迴向給此次渡千魂盛事眾生,

願消三障諸煩惱,願得智慧真明了,
普願罪障悉消除,世世常行菩薩道。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