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靖舒小記于辛丑年三月初八

 2020年,也就是去年的今天,靖舒正式拜「順天聖母」為師。


剛開始其實沒有仔細想過「這代表什麼?」

在一個身體狀況很糟的情況下,只要有機會好轉,做什麼都願意的。

每天清晨三、四點起來做早課,多睏、多痛、多冷、多難受,在那之前沒想,在那之中不覺得,在那之後...也就過了,竟然完完整整過了一年。

有個動機,或許更能堅持下去,昨日聖母對我說:「無論是利己為先,抑或利人為先,善念善果。」「先渡己,再渡世」也是可以的。

前段時間,一位師兄說想跟我一起學習,他看著我原本連打坐都不會,到現在已經幫聖母傳達了332篇開示文,還能幫忙信眾解決問題,如此怎麼還會不信。

聖母的慈悲,讓有天份的人可以進入正道,讓已經修行的人有進一步感悟。

有信眾說,「聖母這開示文好像是對我說的」,覺得是,便是。

但知道了,是否做到,只有自己才知道。若只是看看,有也等於沒有。

「今世過今世償,莫待他世,討報將倍還。今日悔今日改,莫待他日,積習難行正。今時遇今時修,莫待他時,機緣瞬已失。」(第217篇開示文-庚子年十月廿五日)

5月17日(農曆四月初六)星期一至6月9日星期三(農曆四月廿九日),靖舒每天上午都會到廟裡修習。想要一起打坐,或是有事需要幫忙傳達給聖母的信眾,都可以在這段時間過來,你們可以在神桌前找到我。(5月21日回診告假)

「似鹿不是鹿,已有千萬年,只因郎未識,便指麂為誤。修者之別也,所能自思辨,莫隨眾皆曉,唯實我獨見。」(第325篇開示文-辛丑年三月初一)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