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

靖舒小記于庚子年六月初一

 #示現我聞 的毛筆字都是哥寫得,師父通常是在前一晚的五、六點給字,偶爾會不在這個時間點給,譬如今天。


我早課進行到打坐階段,最近道祖教咒術,正在練習的時候,師父突然插進來說「受」字。

轉達給哥知道後,繼續練功。哥疑惑著,為何這麼早給……到了傍晚,謎底揭曉。

我回診時,醫師晚了、公車遲到、火車誤點,於是等我到家一切就緒已經七點多,我也累癱了。

事實上,上火車後的第二站,我就苦撐了,跟師父說我很不舒服,師父要我忍一下,我身後的位置快空下來了。

沒多久,兩位乘客都下車了,我剛坐好,又湧上來許多乘客,和我上車時差不多,整個車廂塞得滿滿的。

兩站之後,我就恢復,不難受了。

今天是農曆六月初一,自從半個月前被下禁令之後,我就乖乖的在這一天吃素了。

禁的過程和戒牛一般,太難受了,不敢不聽話,#初一十五要吃素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