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

靖舒小記于庚子年四月廿八日

 #三人必有我師 記事三

(國)5月14日
我:「聽到好多歎息聲,此起彼落的歎息聲。」
哥:「是後悔吧!活著至少還有機會,死了連再試一次的機會都沒了。」
我:「顯像越來越可怕,每天都在挑戰我的極限。」
哥:「這是要讓你知道事實的真相。」

(國)5月15日
我:「沒有聽到任何聲音,只有畫面,真奇怪!」
哥:「(那些人)還沒死。」
我:「對吼!我沒想到。」

(國)5月16日
我:「今天和昨天落差好大哦!昨天是靜音,今天超多聲音。一條湍急的河流,看不到源頭與盡頭,河流不斷發出聲音,非常吵雜的聲音,像是一堆亂七八糟的咒語集合在一起的聲音,水是湍急的,卻又白茫茫的很渾濁,不斷有人從上面跳進河裡,是那種憑空出現的人,一邊掙扎著,一邊墜落。」
哥:「惡水啊!跳進去就像喝了聽話符,哪裡還能分得清楚是非?」

(國)5月17日
我:「看到一個人死前的容顏,師父怎麼經常不按牌理出牌?」
哥:「師父給你的都是你需要的,而不是你想要的。」
我:「唔,有道理。」

(國)5月18日
我:「師父說今天的開示有三種含意,針對不同的族群,會有各自不同的意義。」
哥:「神奇!」
我:「有時候我還在準備的時候,師父就先跟我說要談什麼主題了。但像今天,原本還在談職場上的事,就突然跳到這了,繞了好大一圈。」

另外,還有兩筆也記下來。

(國)5月19日的天文,字跡是第一次出現,祂們說是老師(觀音)。
當日晚上大雨,看到全身溼透的女靈,雖然離的很遠,但還是很清晰,有點不喜歡雨天了。隔天清晨,(國)5月20日,師父說那位只是路過,雨天才能出來活動一下。(呀!我還是喜歡雨天的,喜歡、喜歡、喜歡......。)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四月廿八日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