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

靖舒小記于庚子年六月十七日

 不知道別人犯戒是如何,我自己犯戒倒是滿慘的,而且馬上就能應驗,「上頭」對我這方面的規範挺嚴格。


從小就被告誡,「看到」什麼,不能隨便說出來,於心不忍也只能稍微提醒對方。

但總有那麼幾次的不小心,就洩漏了,通常是不知道「那件事」不可以說。

第一次被嚴厲懲罰是2017年,從膝蓋開始往下都痛,痛了好幾個星期,但我這二愣子卻是到兩個星期後才知道,那是無意中洩漏天機的關係,捱到不行了,才想到去求 #瑪導師

沒想到才剛入廟,被門神敲了一下腳,馬上就好了。

2018年,上頭多次要讓我禁吃牛肉,每次張口就胃撐,我都不明白,最後一次就乾脆讓我吐了。往常的經驗,只要連吐三回,就是犯戒了。我這才明白,上頭要我戒牛肉,好吧!

今年(2020年)7月5日,也就是農曆五月十五,師父有警告我,但我沒聽清楚,又犯戒了。原來上頭要我農曆初一、十五禁吃肉(五辛素),這回馬上就讓我有感覺,一吃就胃撐,沒幾分鐘就讓我吐了。

6月時,其實也因為洩漏天機而腳痛,不過有學聰明了,一發現就趕快去找 #竫導師 幫忙,沒有痛太多天。

7月12日做早課之前,先去盥洗,完畢之後才坐下沒多久就衝去吐了,吐三回,我無奈的問師父,這次我又犯了什麼。原來是我把洗手台上的小蟲子沖掉,犯了殺戒。

剛開始會茫然,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,不知道為什麼上頭對我特別嚴格,慢慢的,能很快知道自己犯錯了,然後能察覺自己犯了什麼錯,也逐漸能接受被「盯」著了。

能有機會馬上就知道自己犯錯,是不容易的福份啊!一有錯就改,才不會累積成大過。

哥說他也想馬上被懲罰,才不會把「惡」存下來,最後才「零存整付」。

何況洩漏天機也許會影響因果,而這個因果可能會影響很多人。

聖母在4月16日開示文提到:「理解、體會天機,是為了能夠通透、無惑,但各自的因緣不可打破,所以必須做到知而不言。」


#順天日常 #吾師靖姑娘媽 #靖舒頂禮
記于歲次庚子年(農)六月十七日

靖舒小記于甲辰年九月廿六日

  接著,來到一處美麗的山林,春意盎然,花草隨風輕輕搖擺,讓人心曠神怡,沒想到眨眼之間已然蕭瑟,滿目瘡痍,幾乎沒有立足之地,這是被洪水土石覆滅的地方,最初看到的那一切只是幻境。